** 使用eCampus完畢後,請務必使用【登出】功能,而不是只把網頁直接關掉,以避免您的帳號遭到盜用! **

注意事項:

  1. 當使用公用電腦(電腦教室、電子講桌等)登入eCampus時,當瀏覽器詢問是否儲存密碼,請務必選擇【不儲存】,或是利用瀏覽器的無痕模式(InPrivate)登入。
  2. 當使用還原功能的公用電腦前,請儘可能先【重新啟動電腦,以避免前位使用者中毒或是執行遠端監控等相關軟體。
  3. 當使用還原功能的公用電腦後,請儘可能將電腦【關機】【重新啟動】,以避免不當操作導致帳用遭到盜用。
  4. 關閉頁面並不等於登出,登出方式有以下兩種狀況,請確認有進行【登出】

《課程選擇頁面》

《課程內》

 註:當瀏覽器開啟多個分頁時,如您只關閉其中一個網頁(分頁),而非利用登出功能登出系統的話,有心人士則可利用查詢瀏覽記錄的方式,再次進入曾登入過的系統頁面。(此部份並非只有eCampus如此,任何網站的認證系統機乎都是一樣的情況,因此無論使用任何網站,皆請記得在公用電腦務必進行登出,特別是網路銀行,如有還原卡的電腦,使用完畢後記得直接關機或重新啟動電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