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 Teams (Office365) 的帳號密碼?

帳號:學號/工號@ms.chu.edu.tw (例如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)

密碼:Chu+身份證後六碼 (C為大寫,如身份證字號為A123456789,則密碼為Chu456789)

(1)以上密碼為預設值,如您有修改過,以您修改後的為主。

(2)如果您忘記密碼,請【登入CHUMoodle】=> 點選左方【Teams密碼重置】,進行密碼重置。

(3)仍然無法登入,請來電 03-5186287、03-5186285 或來信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,我們會儘快協助您處理。

 

◎ Teams 下載與安裝

請老師及同學儘量安裝使用「Microsoft Teams 電腦版」,以確保功能完整,亦較穩定順暢!

手機版本因機型眾多,較易發生不相容的問題,非必要,還請儘量用電腦上課,畢竟電腦螢幕也大,請善待您的靈魂之窗。

手機請使用 Google Play App Store 搜尋「Teams」下載安裝,亦可點選或掃描下方QRCODE下載:

電腦版下載 Android版下載 iOS版下載

陸生專用下載網址:https://products.office.com/zh-cn/microsoft-teams/download-app#desktopAppDownloadregion

 

◎同學們如何進入課程的同步教學教室(視訊會議)呢?

成功登入Teams後,請點選「團隊」=> 點選要上課的課程名稱 => 找到「貼文」中最新的會議,點選「加入」就可以開始上課囉!

 

◎同學們,除了可以使用Teams上課外,也可以自行建立團隊,邀請其他同學進行視訊會議,如遠距社團活動、活動直播、專題討論...等用途。

 

◎ Teams 相關教學文件

Teams操作手冊下載:教師版 學生版
Teams教學Q&A系列:如何新增外師(來賓)至團隊中授課?
Teams教學Q&A系列:如何使用排程會議及管控學生權限(亂踢人、靜音他人)?
Teams教學Q&A系列:如何新增助教到團隊中?

Teams教學Q&A系列:如何建立投票?

微軟官方:
學校如何透過 Microsoft Teams 快速進行遠距學習計畫
Teams遠距教學手冊 [教師] [學生] [行政人員]

 

◎ Microsoft Teams 相關使用教學連結:

Microsoft Teams 說明與學習

Microsoft Teams 訓練影片

Microsoft Teams 導學型訓練

Microsoft Teams 疑難排解

燕秋老師帶您學習線上直播教學平台-Microsoft Teams

Microsoft Teams 圖解教學:免費視訊會議、遠距工作提升效率 (電腦玩物Blog)

Office 365 訓練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