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於3月初已完成CHUMoodle與Teams的同步機制, CHUMoodle中的當學期課程皆已自動同步至Teams,會自動建立與課程相對應的團隊,並幫老師把修課生加為團隊成員,請師生們可以善加利用,就算非疫情時期,仍可用於研究生Meeting、系務會議、社團活動、專案計畫、腦力激盪、教職員溝通、活動直播互動等..

PS: 老師如果要於Teams中加入助教,請由CHUMoodle的課程中加入,Teams就會同時加入助教,如您直接由Teams新增助教,則會因同步造成助教被移出團隊。

Teams操作手冊下載:教師版 學生版
Teams教學Q&A系列:如何新增外師(來賓)至團隊中授課?
Teams教學Q&A系列:如何使用排程會議及管控學生權限(亂踢人、靜音他人)?
Teams教學Q&A系列:如何新增助教到團隊中?

Teams教學Q&A系列:如何建立投票?

微軟官方:
學校如何透過 Microsoft Teams 快速進行遠距學習計畫
Teams遠距教學手冊 [教師] [學生] [行政人員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