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缺席預警系統」說明:

  • 「缺席預警系統」將於每日22:00進行統計,只要學生於當學期所有修習之課程曠課紀錄加總超過三次(含)以上,即會收到缺席預警通知,收過一次通知信件的同學,未來曠課紀錄有增減都將會再次收到通知。
  • 「缺席預警系統」是利用eCampus中的點名簿來實現預警,因此需各位老師協助配合使用eCampus中的點名簿進行點名或是補登點名紀錄,以利系統自動檢查學生缺席狀況,並發送預警信件給學生。
  • 請各位同學務必於eCampus系統中設定正確的EMAIL信件(登入eCampus=>個人基本資料=>E-mail),以確保您能收到預警信件。

 點名簿功能之操作教學如下 

1. 登入eCampus,並選擇要進行點名之課程後,點選上方「評量」=>「出席」=>「點名簿」


  2.點選「新增點名紀錄」


  3.設定「點名日期」及「點名時間」,並於下方學生名單中,勾選缺席的同學,並按確定就可完成點名動作